2010年2月4日

感觉,美梦

我的感觉,你回来了。怎么说呢?最近的我,都一直很不开心,脸上的笑容都是假的,但是,最近,有两件事真的让我很开心。有些事,你已经对他不抱着很大的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叫你放弃,但是,你还是一直坚持,觉得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可能你们会觉得,这对你们微不足道,但是,如果,你是当事人,你就会知道那种感受。

之前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失去方向了,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或是错。之前的自己,一直都是为了责任而,继续往前走。但是,现在我可以说,我没有做错选择。我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可能,在某些事上,我的确是有做错的,但是,对于我的梦想我是没有错的。我找回你了。我找回,我来这里时,的那种动力那种热情。

我喜欢面对人群,不管是在中学时期或是现在我都觉得我喜欢面对人群。小自3岁大自80岁,我都喜欢。以前,在店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喜欢人的。因为,我很享受讲话,我觉得可以讲话我就觉得很幸福。你会觉得怪吗?可是,我就是喜欢啊。

我知道,我选择的这条路,一点都不好走,可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坚持,我就一定行。或许,如果,我未必可以在这行里有发光发热的一天,但是,至少我曾经为我的梦想做出努力。就算失败,或许我会不开心,但是,我很肯定地是,我决不后悔。

我一直都很坚信“有梦最美”.......

1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是的,有梦最美。
宝意,我们永远支持你^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