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新年放假回来了。本来很开心的假期,就因为,某些事变得美中不足。但,我还是很享受的。谢谢,雪媚,淑晶,佩珊,家欣,yuwen n 等等~~佩珊,见回你,我的脑袋很自然的想到排球。很怀念,我们以前一起打球,一起比赛,一起流汗的时光。我已经很久没有掂过排球,现在的我,还有勇气打回球吗?我自己也不懂。只是每回,去到球场,我就会很感动,心里自然的有酸酸的感觉,我是想起你吗?


回到槟城,很自然的有种很愁的感觉。回到来,就代表我的假期结束了。但是,也可以讲,我根本没有假期过。过年还是为了,某些事烦恼。我很辛苦很累了~~我能讲什么吗?我要撑下去,我相信我能的。在这个时候,我最需要你的鼓励。我不需要朋友,不需要谁,我只是需要你的鼓励,你会吗?只是一封,短短的信息我已经很满足了。我能得到吗?

回到来槟城,我要准备友谊赛了。在准备的过程,我真的很辛苦很累了,差点就要崩溃。但是,我跟自己说,我不能到,不能,不能到。我要撑下去。突然,发现我很懦弱了,对任何事情,我都没有自信了。你说的对,我真的越来越偏激,脾气也越来越不好。可是,你懂我也不想的阿,我可以跟你说,我真的在撑得很辛苦吗?不管在哪一方面,你要我做的,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帮你,因为,我也不懂做什么?可能就好像健欣说的心疼你。朋友我可以为他付出的只有两个,你是其中一个,可能我真的上辈子欠了你,但是,我很认真跟你说,我是心肝情愿。在那方面,我也知道你累了,我很内疚的是,我不能帮你什么?我只是可以跟你说加油罢了!!最近,我觉得你哭得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以前,你很少在我面前流泪的,可是最近,我都看到了,你是撑得很辛苦吗?但是,很开心的是至少你学会说“不”。

这次的友谊赛,我真的很不满意自己。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做不好。我开始觉得到底我适合辩论吗??为什么,我好像进入不到状态呢?出到来槟城怎么久,我第一次在电话里,哭得那么凄惨,让妈妈和姐姐都很伤心。但是,哭过后我能怎样呢?还是要面对的。你一直叫我放弃,专心读书。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放弃,虽然很累,每天都把自己累垮,你可以说我犯贱,但,我真的很想证明自己给你看。我是真的在很用心。这时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在磨练自己,我要学习长大,不能再依赖你们了。请相信我,好吗?

1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你的确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你也的确做得很好了!
不要再怀疑自己了,当然最近的我们,都很低落。
有时候,降低自己的要求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试着慢慢放开一点点吧,我喜欢笑容灿烂的你。
加油哦!^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