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回忆。保重

气质才女,张健欣


欢喜家族



i love u , u love me , v r happy family






健欣欢送会的大合照


不想到来的时间,还是要到。健欣,你要出国深造了。我真的很不舍得。虽然,跟你认识不是很久,但是,你就是给到我一种熟悉的感觉。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得你。


想给你的话:


第一次见你,觉得你很有气质,而且,从他们口中得知你是一位才女。让我有种不敢靠近你的感觉,觉得你应该会很难相处。但是,当我真真认识你过后,完全改观。你,跟气质一点都耻不上关系,哈哈,标准的“傻大姐”。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欢乐。健欣,在认识你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很开心,不管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你都会关心我。让,我这个小女孩感受到关心。我来槟城求学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很开心的事,让我觉得这里是地狱。但是,是你们把快乐和欢乐带给我,让我觉得在槟城还有一丝丝的温暖,真的很谢谢你。



在追求音乐这条路上并不好走,但是,我知道你行的。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音乐。他让我有舒服的感觉,尤其是你的钢琴更加没得好说。健欣,你一定要坚持下去,相信有梦就是美。不管以后在外遇到多大的伤害,你不要忘记还有我们。我们永远给你靠,你流泪我们帮你擦。辩论社永远是你的家。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我真的很遗憾没能送你机,健欣你要保重。



健欣容我在这里说一声,我爱你

video 2bc uplo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