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失败与否@听天由命

有时我觉得人是很矛盾的。为何我酱讲呢?
古人常说,只要你用心做一件事,你就会得到你想得到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这说法是慌唐的,根本就没有根据。
为何有些人,不需要付出,就能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东西。
这是所谓的“同人不同命”吗?

我从来都不会去羡慕或妒忌这些人。
因为,我做什么事都是喜欢亲历亲为。
我享受的不是它的结果,而,是它的过程。
虽然,有时会把自己累的像条狗,但是,值得。
这就是我。

我觉得老天是不公平的,要活在当下,
你必须拥有某些过人之处,你就会成功。
如果,你像我酱,平平凡凡,无过人之处。
你注定是个失败者。

就算你多用心的去做某样事,没人懂得欣赏你,你还是失败的。
诚心诚意的待一个人,你觉得那人一定会感受得到。
但是,未必。因为,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可能你觉得,你已经做得足够。
但是,人家还是感受不了的话,你还是失败。你失败的原因,就是哪个人的不知足。

原来这世界,是充满了许多的不公平。
但是,我愿意接受。因为,我活在当下,别无选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