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凌晨3点钟

现在是凌晨3点(我不是在唱张智诚的歌曲)
我还是继续在埋头苦干
没有扑进温暖的被单里
这种感觉好痛苦哦!!

我觉的人是犯贱的,清闲的时候喜欢熬夜
可是当你在考试当中,你会觉得熬夜是件痛苦的事。
我承认从小到大我就是个犯贱的人。
所以,我不埋怨。
只是祈祷自己不要就酱死去!!

最近,自己身边都出现一对对的恋人。
在外人看,你可能会以有色眼光去看他们
可是我却以羡慕的眼光去看他们。
原因很简单就是---幸福。

幸福这家伙是没有的装出来的。
它是很自然的散发出来,且能感染你身边的人。
在他们身边的我也能感染到这种幸福的力量。
所以,得到幸福的你们记得要大大力的捉住
要不然飞走时,你就不要哭着找爹娘阿!!

外界看来是不被接受,可是我就觉得很不公平。
不接受的原因在哪里??不接受的原因是没有“性”福或幸福
还是没有结果??如果是酱的话我觉得更加不公平
连梁静茹都只是唱过“没有如果”,却没有唱过“没有结果”
而且,正常的恋人也未必有完美的结局或幸福。
有时候,他们的感情也不够同性的更坚持
所以,请知道答案的朋友请你告诉我。。
到底不接受的原因在哪里?请给个合理的解释

看到一对对就只是会让我羡慕
却引不起我去找另一半的冲动
我承认,我也有寂寞孤单的时候
可是,我觉得这空洞,友情是可以填补的。

我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我现在还需要自由
去追寻我的梦......
可是,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总有一天我的脚会出现的,
所以,不必担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