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永远的欢乐一家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约定了欢乐一家在今天做欢送会。
开开心心的吃晚餐,过后要去“香港”拍艺术照。
可是,意外发生了。kenny,pei yi 坐摩托跌倒了。
听到时,我们大家都傻去了。
恢复知觉后,gary n ck赶上去救他们。
留下我们在哪里担心。我很想过去安慰颖秀,
可是,我不懂怎么安慰人,我怕看到他哭,我自己也忍不住流泪。
过后,gary把他送去医院,我们也赶过去了。

在车上nie nie用他很另类的安慰方式去安慰颖秀。
去到医院看到他们,感谢主他们还很好。
看见颖秀和keeny抱着那一刻,我自己也不仅的留下一滴泪。

最惊喜的是,他们那班小呱准备了送别礼物给我们。
我还是第一次在医院收到礼物。
打开礼物时,我真的很感动。
我从来都没有为了去实习要分开3个月而哭,
原因是我觉得3个月罢了,一下就过去了。
可是,今天是第一次我为了我们的分离哭了。
你们的礼物我看到的就是你们的体贴细心,我真的很感动。
你们还记得我说过的话。

以前,我从没有想过我可以得到一份真真的友情,
因为,我曾经被友情伤害得太深,我不敢相信人
而且,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可是,就因为你们我改变了。
是你们让我学习到友情的珍贵。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

在我人生里,我可以没有爱情,没有金钱
可是,我不能没有亲情和朋友。
能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修来的福气。
谢谢你们,欢乐一家。

第一次,一边流泪,一边听“我们会再见”,一边写部落各。

我永远的欢乐一家
3个月就当考验我们的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