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无话可說

回家了。
这一次应该会是逗留在家最久的一次吧。
以前,总是匆匆的回来又匆匆地走。
真的,我不是夸张。
有时候回来,根本没有机会坐在家里的沙发看电视,
又說要回槟城上课了。

因为,每次回到家总是这里跑那里跑
再不是就待在房间里补眠,在客厅出现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
跟我家的沙发和电视道个歉。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主人,冷落你们了。
我答应你们,这次一定会好好补偿你们的。

跟家人聊天的时间是有,可是往往讲到最后,
就是被骂得那个。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可是,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永远傻傻地的eo
我会独立,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就别瞎担心那么多了。

要好好计划,我一星期的假期要怎么过。。
习惯身边有你们,突然真的觉得空虚寂寞了。。

欲哭无泪的感觉你们尝试过吗?
我的回忆全部毁在我手上了,
很想拿头去撞墙。。。我真的没有言语文字能形容当下的心情。
我到底在干吗阿!!真的他妈的无奈~~~~!!!
里面全都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钱是小,回忆对我来說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东西真的没有可能再拍回,永远永远都没有机会。。
快疯掉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