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烧包

话说,我从小就很爱吃烧包
现在,每当我吃烧包都会想起uncle钟
小时候,我妈妈有个习惯就是“叹茶”
每次他都会带我和姐姐一起出。
去“叹茶”前,uncle钟一定会把车驾到去卖烧包的店,
买了我最爱吃的烧包才去“叹茶”
我永远都忘不了,刚新鲜出炉烧包的味道。
现在,就算吃回那间店的烧包也吃不回那种滋味。
我再也没有机会吃到uncle钟买给我的烧包。
隔了10年,我还是忘不了那烧包的香味,还有很疼我的uncle钟。

我的烧包

话說,回到老家后,我就开始伤风到不停。
真是体弱多病。所以,妈妈决定让我搬去隔壁房睡。
原因是,每次我回来那个无良的姐姐把冷气开到大大,
把我冻坏了,害我每次回来都一定伤风。
而且,我长大了我要一个人一间房。
可能习惯了在外都是一个人睡,不习惯跟人share房了。
我爱自由~~

今天,收到ah beng的消息說他们会来怡保拍摄,
我知道这消息后,兴奋到一个极点。
伤风未好,就急着晚上要去见他们了。
可是,有点失望。
因为,我没跟仁杰聊到天,只是见一个面打个招呼他就急着去看会了。
看到他和极品两个累坏的样子,真的很心痛。
才开始工作3天罢了,就感觉他们压力非常大。
听了极品的苦,我才知道production house 不容易干活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