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给你们的话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不舍得。。
也是第一次在你们面前哭到怎么凄惨,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从没想过会哭的我,
竟然是哭得最可怜那一个
还要你们来安慰我。

对不起,我不该不体会你的感受。
我会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
谢谢你对我說的话。

给你们的话:

jayden:
你要18岁了,真的要长大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懂吗?
我们不在时,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能的话晚上尽量不要夜出,驾车要小心。
不要做emo king。。我要我的弟弟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记得要整天想念亲爱的我哦。。。
24小时 on call waiting 4 u hahah...^^

nie nie:
你要帮我好好看着jayden哦
不要学他怎么好玩阿!!
不要整天哭,我喜欢笑起来眼睛眯眯的你。
还有,不要整天說要大便。。
女生来的要做淑女。

lingling saw:
要看好家里的人哦,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怎么饥渴了。看太多pron movie对身体不好的哦。
有空的话,记得多煮饭给打家吃,还要叫ck一起来吃哦。
你是家里最稳重的,靠你照顾好大家。
还有顾好好辩论社,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gary或我,老师也可以问。

咏琳:
大笑姑婆,你啊你啊。。不要再怎么'生番薯’啦。。
要做淑女!!尽量要connect到我们說的话。
不要人家笑完,你才笑哦!!
要帮gary顾好辩论社,要在开学前做好“就是你”的计划书。。
也要做好明年3月的“培训营”计划书。。
招多多新生阿。。回来时我要看到多多年轻有为的小帅哥美女哦。。
不能放弃辩论每周的培训阿!!

颖秀:
美丽的你,真的要改改你的sm暴力。。
你知道吗?其实,你打人真的很痛。
你打我的那一把,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感觉是火辣辣的。。。痛啊!!
要跟kenny相亲相爱哦!!我回来时,要告诉我棒棒糖好用吗?
哈哈哈哈哈~~~

kenny:
帅哥,帅哥。。其实,你真的好帅咯。。
可是,你已给颖秀打包了,算!!
做我儿子也不错啦。。。
要好好对待我的颖秀哦。。
每天爱他多一点。。哈哈哈
讲真,你唱歌真的很好很好听!!

jean:
你啊,不要再emo了。。
要天天开开心心的。。
有什么事就跟nie nie他们讲,不要什么都收在心理,
不然,痛苦的是自己哦!!
要加油。。。

给我另3位同伴:

gary:
其实,你是我最担心的人。
做事不要只是一直冲,要留意一下身边的事物。
你有你的 拼劲,你的天分,要加油。。不要气馁。
答应我,在kl有什么事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我答应过你,就算我有一半面包,我也会给你吃一口的~~
要哭时,记得叫我。。肩膀借你,我们一起哭!!!

极品:
你也是一个我担心的人。
不要整天自己受委屈不出声阿。。
在实习时,要收起你烂好人的性格。
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一定要来找我。。
不要自己躲着哭。

杰:
你多多照顾自己啦。。
不要为了省钱,而挨出胃病。
饿了就要出吃,知道吗??
工作时,加油!!你行的,给自己信心。
你是tag production的灵魂人物。。
加油,加油!!!
还有,得空时可以帮我照顾薇晶吗?
拜托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