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发梦

haiz,不懂做么这两天都没有读书的心机~~黄宝意啊,黄宝意,你专心点啦,考试要到了,你到底在做什么啊~~你不能把成绩考垮的啊~~你的冲劲,你的积极跑去哪了!!快快收拾心情读书啦。。。你忘了你当初来韩江时的目地吗??世新大学啊~~这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学校啊~~但是,现在的你这种读书的态度,不要说世新啦,你在韩江毕业都有问题啊!!只要你可以进到世新你就有资格谈你的梦想,不然,你黄宝意什么都不是~~你忘了,你当初跟家人,跟自己许下的承诺吗??去吧,把你所有的遗失的东西都找回来。。。找回你的冲劲,毅力,好好的在韩江拼两年,过后,你就有大好的路在前方等你~~黄宝意,加油,你行的~~
呵呵,好傻哦,我既然会在这里自己跟自己讲话~~看来我这两天癫的不浅啊........
话说回来,我最近写的blog都是蛮悲的,但是,这两天我写的都是蛮轻松,让人看了,会觉得本人我是个傻人~~看来我要转风格写我的blog了。。。我要让到我blog拜访的朋友们,看了我写的东西会笑的~~hehehehe~~eo的招牌笑容~~好啦,就写到这里吧。。。发梦去我的世新大学咯。。。睡醒过后,努力拼完所有书~~你行的~~加油~~
世新大学,我在梦里,扑进你的怀抱~~~呼,发梦感觉超爽~~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考试加油!
为梦想奋斗。。
美的美呆,帅的帅呆,要考试的别再发呆=)

EO 提到...

哟,才女就是才女嘛~~
酱都给你接得下去~~
不能再“加油”咯,我会走不动了~~哇咔咔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