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我在学院的假期开始了,但是,有放假等于没有放假.我还是要为了辩论的事多时间留在槟成.妈妈一知道后,一直劝我不要参加,说我没给时间陪陪他.我听后,眼睛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泪.因为,我每次回来都没什么时间陪到他,因为,假期不是很长只有那短短的的2天,现在有长假期,我又不能陪他,我真的不懂我能怎么做,要我分身吗~~本来我以为,在培训结束后,我就能回家好好的陪陪家人,还有一些老朋友,但是,全都泡汤了,还在msn里,跟wilson讲好,说他回来我就要带他去吃好吃的,一起去玩,也答应家人一起出国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感觉就快疯了...好想放弃~~没什么来的比我的家人更重要....而且,wilson明年要出国了...我们要见面的时间就会很少....加上我也说好想要跟教堂的人一起去倒数新年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很讨厌~~很讨厌不在我控制范围的东西~~~

回到家,我感觉整个人虚脱了~~很疲倦很累,家人跟我聊天我都没什么心情与精神了....家人只觉得我在敷衍他们...其实,我真的很用心听他们讲话,只是我真的很累了....也没心情跟小表妹,侄女玩了...在这次的培训我得到的就是累....回到家也生病了.....姐姐又出水豆,又怕他传染给我....真的是辛苦妈妈了~~妈妈又要调整我的身体,因为,我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很虚弱了,姐姐又生病~~真是辛苦妈妈了~~

很累了~~

2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对不起,我们让你太累了。
看到你这篇,我有一点吓到。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你还好吗?
如果真的很累的话,记得要坦白告诉我们哦。
你这么一个人才,真的是要好好栽培。
不过,记得真的累了,
就让自己休息吧。=)

EO 提到...

呵呵,其实还好啦,我只是发牢骚吧了...
现在休息了,也没什么了,我只是觉得我不好是因为,没时间陪家人,而且,我表弟大老远回来我不能陪他,而且,我大表哥也从国外回来,我不能跟他们聚,我之前已经答应他们的~~现在做不到,很生气自己..很讨厌不在我控制范围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