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感慨

呵呵,昨天就去看了,碧玉他们唱歌~~昨晚是我听了这么多场最好听的一次~昨天就因为,leaf生病了,所以,melody去替代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的组合蛮好看,蛮不错。。gary和碧玉的唱功了得,加melody有水准的钢琴,一个字形容“赞”~只是,gary的声音太大声了,盖过碧玉和melody的声音。不过,大致上我都很享受昨晚的过程~~我很喜欢他们唱圣诞歌那part ,melody 很好笑哦~~哈哈哈哈~~~现在我就放他们的video让你们观赏吧~~

是不是很棒勒~~希望,他们可以找到一片可以属于自己的天空~~
碧玉,gary,melody加油哦~~

3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谢谢eo~
我知道你会是我们永远的支持者~^^
我会更努力的~
加油!=)

Melodii 提到...

哈哈!!第一首我高了八度音...
第二首我乱了。。。幸好碧玉很稳定。。

会再接再厉的。。
但首先我得学会镇定。。=)
谢谢你~

EO 提到...

不谢啦~~讲真啦,你们那天的表现不错,碧玉有进步~~我第一次听melody的表演哦!!很令我惊讶~~
美中不足的是,Gary的声音盖过你们的咯,还有melody的声音太高了,如果,稍微低回一点点,Gary的声音小回一点点会是不错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