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EO在槟城生活的点点滴滴PART 1

噢噢噢,考试要到了~~我的心真的很想念书,但是,脑袋就是不懂做么读不进。我真的是个死笨蛋啊~~把今天一整天读了的东西都忘记了一半....这次考试惨了啦~可能今天发生多事吧,所以,读书时不是很专心!!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得心应手,都是要经过波折重重,才可以达到。就好像,我昨晚很努力的把预算案做完出来,心想着这预算案多么完美啊,可是一句很贵,就把我昨晚的心机浪费了~~所以,我又要重新做过~haiz,我真的要改名叫“黑仔O”啦~来了槟城这么久,没有好事发生过的,衰事就一囖囖来~~真是XX的。haiz,到晚上呢,脑袋开始很混乱,所以,我就让脑袋休息一下,写写blog啦~~update一下照片。最近,我发现我自己有个缺点了,那就是我是一个贪新鲜的人,我对任何事,好像都抱着3分钟热度~新鲜度走了过后,我就会对这样东西或人失去了耐心~~慢慢就会舍弃。死定咯,那我一定谈不到长久的恋爱~~我不想做花心女王啊~~我一定要快快改过来。。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不管我多贪新鲜度,我对我的梦想是永不改变的,认定了你,就是你。好啦,不多说来放放照片啦~~~各位期待已久的爱人,朋友,家人,敌人,不要因为我放照片而,感动到哭哦~~我要放我在槟城的生活照啦~~等等等等.....
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进辩论社的第一场的友谊赛。对方是 UTM~~劲勒
这是全体照~~美的美呆,帅的帅呆~~哈哈哈,我晕了~~

哈哈,这张最厉害啦,这档是槟城闻名的cendul啦,超多人排队的~~别小看他哦。。味道真不错~
接下来,我就带大家去到北海的AUTO CITY,那儿的夜生活有够年轻活力啊,是个不夜城,那儿多的是帅哥和辣妹,真是大饱我的眼福啊~~因为,本人我喜欢看美的事物~~
就带大家参观到这里啦,下次再带大家去槟城更多的地方~~886
敬请留意下一part,“eo在槟城生活的点点滴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