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昨晚,我失眠了。昨晚,好像我来槟城这么久,第一次失眠。不是考试的紧张,不是想念家里,我也不懂做么会无端端失眠,在床上的我,反复的咱来咱去,还是睡不着。所以,我也不强逼自己睡,就爬起身上网。无无聊聊,就点击去我一个学姐的blog看。我觉得我跟这个学姐大家有很多共同点。我们大家都是来自怡保,大家都读韩江,大家都拥有同样的梦想,大家都是为了梦想置身来到槟城读书。我们除了年龄不一样罢了~呵呵~~我和这个学姐从未见过面,我们会认识,是因为,大马帮。那里是一个充满爱,温馨,关怀的地方。大马帮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也给了我多友情。谢谢你,大马帮~~一开始,我和这位学姐都没什么交流,直到,他放了他在台湾毕业的作品我才认识他。也从而窥知,他也是韩江的学生。我们就酱开始交流。还没进韩江之前,他就给了我很多关于韩江的东西,给了我很多在选课上的帮忙,也给了我很多关于他在韩江的点点滴滴。现在,他从台湾毕业了,也找到工作。。但是,他是付出很多很多才做到的。读这一行,是个很现实的世界,不管你又多坚持自己的梦想,你还是逃不过现实的世界。在他的部落格里,我见到很多有血有泪的过程,我也体会到他念家想家的心情,因为,我跟他一样都是为了梦想。其实,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很怕会梦碎,也很怕很多东西,我发觉来了韩江后,我什么都怕。那股冲劲遗失了~~我该怎么办??我也看到学姐他在部落格里,提到他在曾经台湾梦想碎过,但是很庆幸的,他找回了~~我很欣赏他对电影,对摄影的热忱。。我很喜欢他的作品。。
我曾经在来韩江之前,承诺过,我要像学姐一样棒一样厉害~~我很谢谢你,在我迷途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帮助,也一直要我坚持自己所选择的路,选了过后,就不能有后悔这两个字,我们要为我们的选择负责任。在梦想的路途中不能喊累,不能喊停止,我们要一直往前走。。。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会努力加油,我不管在寻求梦想的路途中,遇到什么挫折与困难,我都会坚持cuz tis is my dream , my way.....虽然,我知道梦想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相信我就能成功~
愿主保佑我~~
in your name , i worsh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