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我要!!

我这星期要回家咯!!
我要回家做什么呢??
我要去办大人事。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我要回家睡觉。
你说我猪,我还是要睡。
我不管,我就是要睡睡睡。

我还要去剪头发。
头发很长了,该去剪。
剪什么发型呢?
其实,我心里最想剪bodak。
可是,别人接受得了吗?
haiz,算了吧!!
接着,我还要去做很多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我要回家看妈妈。
妈妈扭伤腰骨了。
连店也不能去。
我很心疼。

接着,我要见你们。
我想你们想到心也碎了。
你们可否也是想着我呢?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你们是否也是想念我的傻,我的白痴,我的黄色笑话呢!!哈哈
其实,我更想念你们的黄色笑话。哈哈,变态的我。。。。
你们最喜欢就是我的笑。我保证那天笑足整晚给你们欣赏。哈哈
好,为了不让大家都受相思之苦,我们就在这个星期六,约在我家后面
的“碳世界”见面。还是,我们列场活动“打边炉”。。。
听我亲爱的说,还蛮不错。环境好,好吃。最重要是个38的好地方。
这聚会也作为你们应付STPM最后的疯狂之夜。
过后余兴节目再安排。
如有询问,可联络本人亲爱的天空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