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感谢词

又到了写blog的时候。首先,我要感谢一些人。
首要,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不顾辛苦的特地上来拿个相机给我,我很感动。
我要特别谢的就是你。虽然,你每天都骂我,唠叨我,扮演我妈妈的角色管我,可是我知道,你都是很疼我,关心我的。一直,都很支持我追求自己的梦想。在我累得时候,你会听我诉苦。

第二,我要感谢的就是一直教导我们,给我们很多明灯的师傅。谢谢你,在你身上我真的学习到很多。我真的没有拜错师傅。“你”是最棒的...希望,我可以继续在你身边学习。

第三,我要谢谢的当然是你们啦。没有你们,我想我不会撑到现在。做这个比赛的确是不容易,还可以说很艰难。我们的挑战一天比一天更艰难。可是,我们大家都不放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我们4个一直在互相扶持。当,另3个失望,没信心,疲惫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会带动我们,使我们从新燃烧了希望。虽然,我们之间有时会闹意见,可是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比赛好。所以,我们我觉得我们是越吵感情越好的。我真的很感谢大家都不曾放弃过大家。因为有你们,我才觉得这比赛是完美的。谢谢“佩蓉,嘉俊,gary”有你们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