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失去了所有的“第一次”

2010年5月22日我失去所有的“第一次”。这一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蛮大的转变。因为,我站上舞台了。我鼓起勇气去参加988UDJ。其实,参加的时候,我一直在犹豫。因为,我怕。可是,当我站在台上时,我不怕了,因为,我感觉到你们的眼神给我勇气,给我鼓励,谢谢你们!!我好感动哦!!我不在乎结果能否进到,我就是爱享受那种过程。你们给于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我最遗憾的是,“你”没有参加!!
在参加完UDJ过后,我们4个,走入了人群。 我们走入人群的原因是要宣传"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其实,我们4个人的感觉是又兴奋又害怕的。兴奋是因为,我们从没有酱做过,害怕得是怕被路人骂。感恩的是,那天我们很顺利的完成宣传任务,还有一些路人还认得我们,就向我们说“就是你”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爽!!接下来,我们就杀去停车场派宣传纸,第一次要走完整个百货商场的停车场真的不容易,走到我们脚都要断了,脚趾头是完全又热又麻痹的。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是重复同样的工作。在星期一那天,我们就杀去槟城拉曼分院做宣传,反应都蛮好的不错,至少给我看到希望。在学院做完宣传后,我们还是为了赞助的事忙碌。感觉就是早上宣传,傍晚晚上找赞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都是分头行动。每组两个人。找赞助真的很不容易,我们两个走了差不多10多间店才找到那RM20块的乐捐。可是,这少少的RM20 块却给了我们希望。因为,我们相信人间还有情的。还有善人的存在。每当,我们两个看到对方走到疲累的时候,就会给对方互相鼓励,提起精神继续努力。我很感谢他愿意,在猛烈的太阳底下,陪我一起走,大汗滴小汗的,也没有埋怨过一句,看到我疲累的样子还会鼓励我。而且,我们一直坚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就算真的很累很辛苦,我们也不会放弃的,因为,再多的困难,再多的苦,我们也不是一个人面对,我们是4个人一起面对。预祝,我们成功吧!!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