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登山之旅

2010年5月27日。今天,我征服了一项高难度的挑战。我征服了槟城的升旗山。路途中蛮辛苦,因为有很多楼梯级,还有很多蛮危险的地带,加上我的脚受过算蛮严重的伤,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可是,还是抹杀不了我热爱运动的精神。我宁愿牺牲我唯一,一天休息日的睡眠去登山。这爬山的活动是我们前一晚的晚上才决定的,决定后,我们5个毫不犹豫就说要一起去征服升旗山。路途中,我们发生很多趣事,使我们的路途增添许多乐趣。我真的真的很爱护外运动。最近的我,睡眠都已经非常不足够了,可是我宁愿把我休息那天的睡眠换去到户外运动上。当我们到达升旗山的山顶时,感觉真的很兴奋,觉得刚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尤其是跟亲爱的你们,感觉真的是很爽,下次我们再一起去过。

晚上,我们又再聚在一起去看“绑匪”。头头一开始,我是已经要进入睡眠状态了,因为,不够睡眠。可是,到后来故事越来越精彩。有几幕我还偷偷流下眼泪,我觉得很感动。这电影,的故事真的很不错,虽然是绑来绑去,可是,当诉说到父母的爱的时候,真的非常感动,突然,让我有一种冲动,想跑出电影院给家人打一通电话。

休息了一天,又是我再冲刺的时候。接下来,还有很多事好烦。最让我头痛的,不是活动,是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我不懂要怎么在短时间内完成,真的太伤我脑筋。我要在这日子前完成,虽然,真的有点难度可是我相信我能的!! cute cute eo add o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