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我回家了。这趟回家感觉不错。
我再次看到你们的笑容。
我感恩。

这趟回家,本来约了一班很久没见的同学出来聚会
可是,就因为他们要考试了,所以,我们把这次的聚会延迟了。
我们还是要继续面对相思之苦。我还是会继续想念你们的。
因为,你们真的给了我太多很棒的回忆。
我很庆幸当时家人坚持要我转校,我才有机会认识你们。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这间学校,可是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在这里发生。
这次的聚会虽然是不成功,可是我的buddy永远都会在我回来第一时间出来陪我的。
很感动,是的,你没说错你真的很有义气,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喜欢聊天的感觉。
舒服,自在。

这次回家,我觉得公公老了很多。
是因为,他生病了吗?
他气喘又再发作了,这次好像比上次更严重,家人很担心,我也很担心。
家里最近真的很多事。
我真的发觉公公老很多了!可是,姐姐却告诉我是我自己没留意罢了。
我真的忽略身边很多东西。
我就只会整天说爱家人,可是我一点都不了解他们,从没有认真的看过他们。
我现在只是希望公公能尽早康复。

我现在才知道,压力会使人走向一条不归路。
原来压力也有杀伤力的。他是一种武器。
所以,我在此敬告压力,你一定要远离我。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压力大时就暂时放下手上的事物,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再回到来完成,这样会更有效率哦!^^爱你

sky 提到...

这次聚不到下次一定有机会的,别太失望!努力做好你自己的东西吧,也别太忙啦,然自己有时间去rest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