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我很复杂

今天,我真的过的很复杂。我知道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我知道我这样,无形种会增加你的负担。我真的超级没有用的人。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为什么,我什么事都要麻烦到你们。没有一次,是我自己解决问题的。烦恼,你可以远离我吗?我最近真的烦到炮炸了,烦功课,烦钱,烦活动...脑袋就是没有停过。每当想起你那天的话,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你知道被人谋夺自己喜欢的东西感受是怎样的吗?你不懂,因为,你没有体会过。你不喜欢人家控制你,我也不喜欢阿!请不要再谋夺我喜欢的东西!!被谋夺的感受你不懂是如何的痛!!

今天,从你口中说出的话,真的令我心碎了。我一直以为,你,我,他,他都是一条心的。可是,你今天说的话,真的令我彻底的失望。原来一切没有我想象种的完美。你从来不曾伤过我的心。可是,你知道你今天真的彻彻底底伤透我了吗?你知道你一直都是我们的太阳,把阳光照亮我们。如果,没有你的照亮我们不会撑到今天。我可以更直接讲一句话,没有你,我们3个一定会离开辩论社。就是因为你,不管走多远的路,不管双脚走得多累,不管汗流侠背的,不管受多少人的白眼,拉下脸皮都要撑下去。只因为,你讲过一句话:“我们4个人一条心,不管多辛苦我们都要撑下去”。最伤我的一句话是,算了,等活动完毕就算了。什么是算了??难道,我们筹备这么久的活动所累积下的感情友谊,就会随着活动完毕而跟随遗弃吗?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么的脆弱吗?你可否知道,你那天录短片的对白真的给了我们3个很大的鼓励。你可否知道当我们累了,看回你那天的短片的对话又再帮我们燃起了希望与奋斗。就是因为你,周佩蓉,我们3个一直撑到现在。就是因为你,我们愿牺牲所有的一切愿陪你一起走向目的。我真的不希望,再从你口中说出什么内疚或不是一伙的话。我只是知道,我们4个人是一条心的没有分你我。我们所做的事,都是自愿帮你的,就因为你是周佩蓉。

接下来离我们筹备已久的培训营就只是剩下4天。你问我担心吗??我当然会担心啦。可是,我又期待他它的来临。因为,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我们4个人努力这么久的成果。我们要证明给自己看,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即将迎爆。。。加油加油加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