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全辩赛

1月8日
这天早晨,我们要准备去马大参加全辩赛。我们大家都为这个比赛,费了很多精神和时间,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全辩。
元老级(羽箢,志斌,健欣,碧玉)


这是我们在马大享用我们的第一餐,全是马来餐,可怜我们了~~


上场的选手,美的美呆,帅的帅呆



辩论社的全家福,伊,不对哦,少了我们的leaf,不然这张照片就很完美。。。



赛前的我们拍张照留恋下~~
在这次的比赛,我们虽然跟半决赛无缘,但是,我们懂大家都尽力了,就别再太失望了,把这次的经验累积到下次。虽然,我们是输了,但是我们却赢了友谊,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更了解大家了,这是比什么比赛都来的珍贵。谢谢辩论社的队友在新的一年里,带给我无数的欢乐,谢谢你们一直点缀我的生活,使我在槟城的生活不再孤单。
致:亲爱的佩蓉主席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与关怀。从你身上我真的学习到很多,真的使我获益不浅,我真的很感谢你。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在新的一年里,很希望你可以改掉“烂好人”这个性~~
致:帅帅的gary副主席
呵呵,我跟你虽然是同班,但,我们都好像是进了辩论社才开始熟的吧。你给我的感觉好像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就像个大哥哥。
致:酷酷的秘书
第一次见你,应该是你刚进学校吧~你给我的影像就是书呆者一个,应该是个很闷的人。但是,认识你本人后,我真的完全改观,原来你也会讲冷笑话的,你是个很有知识的人,在你身上真的学习不少,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直从你身上学习更多。
致:声音甜美的副秘书leaf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另家女孩的feel,但是,第一次看你辩论我真的对你改观了,原来你也有这样的一面。。
致:元老级的志斌
你真的是个博学多才,不可多得一位辩论社财产。你教会我怎样辩论,一直要我在台下观摩每个比赛,从观摩中我真的学到很多。谢谢你~~
致:元老级碧玉
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在这里没有亲人的我,真的很孤单,但,就是因为,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照顾,让我真的真的很感动。谢谢你碧玉~~
致:元老级健欣
你是个美女,是个有才气的美女。第一次见你觉得你就很有气质,但是跟你熟了后,就发觉你跟气质是耻不上关系的。。哈哈,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就算,你去到外国读书,我们也要保持联络哦~~
致:元老级羽箢
要怎样形容你呢??你是我们全辩论社,最漂亮的社花哦。。哈哈~~我到现在还没见过你辩论,真的很希望有机会见尼辩论。。

2 則留言:

{=*sPR!ng!rl*=} 提到...

好人就是好人嘛~不要又“烂”又“好”嘛~
还有不必那么谢谢我,除了谢谢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eumene 提到...

宝意,其实你一直让我很感动,看到你这个post,我又开始责怪我自己了……最近,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有一点点远了。但是,希望你原谅我这敏感的神经线吧。
不用谢谢我,你一直都知道,只要是朋友,我能帮的,都会帮忙,更何况,你从大老远来到这里,身为学姐的,我当然是义不容辞。
如果我有做错什么,你记得要跟我说哦。
全辩,大家都尽力了……尽管很伤心,我们都还是要撑下去不是吗?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你也是一定可以做到的!要加油啊!辩论队,以后就靠你们了……宝意,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