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大日子woo hoo

噔噔噔噔,期待已久的“大日子woo hoo”演员和导演今天终于来到槟城韩江学院做宣传了。本人我是负责这次的采访,讲真蛮大压力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采访。所以,前一晚的准备功夫真的不能缺少。第一次,采访感觉蛮新鲜,采访的过程都蛮顺利,导演和洁钰都很nice。除了,采访我们还聊了蛮多的。真的第一次,跟演员亲密接触。
大日子woo hoo
导演和我,很不错的一个导演,有问必答 很nice的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留给我们的woohoo哦




妙菲,主持,洁钰,我,凯莉


哈哈,这是我跟洁钰的独照哦,你们不要羡慕。。哈哈
期待,下次的与你见面



导演与我们3个工作人员,讲真啦,导演蛮man的。。个人觉得






哈哈,限量版的woohoo,加签名的哦~~
爱死你了,woo h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