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欢迎2010年

2009就酱过了,今天是2010年1月1日。我对2010年有什么期望呢?我还不懂。2010年对我来说应该会是一个非常充实的一年,我想在充实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过,希望2009年的事,再也不会发生在2010年里。现在,我要想想这一年里,我要做什么?改变什么了..

给家人的: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斌斌,佩恩,诗薇要乖乖的长大哦。。表姐或阿姨每次回来都要看到你们健健康康的哦。。。佩恩,你不要再75斌斌的哦,斌斌是弟弟要疼他的知道吗?佩颖,今年考upsr了,不知不觉你都怎么大了,还记得以前你整天吵着我陪你玩。。呵呵,回想起以前的事,笑容很自然的展现在脸上。我也希望姐姐,能在这年里学业更上一层楼,做你想做的东西。我知道那次的失败,对你打击很大,但是,我知道你心里的那团火还燃烧着,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为自己的梦想继续下去,虽然,你整天告诉我,现实是很残酷的,我们总要向现实低头,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再给多一次机会自己,加油。最后,我还是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的和和气气,相亲相爱,没什么可以分离我们。

给朋友:
朋友在我这一生当中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在这一年里,你们都能每天过的开开心心,读中6的朋友们,你们今年要考stpm了,我希望你们有很好的成绩,我也知道你们能做到。我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们。也希望有梦想的朋友别放弃你们的梦想,继续燃烧你们的梦吧。还有你,没错我讲的就是你,虽然,我跟你认识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刚好5年,但是,在这些年来,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在我苦闷时,你会听我诉苦,虽然,你不会给什么回应我,但,至少我有人可以诉。我开心的时候也想跟你分享,我也不懂做什么,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段友谊。。我看要断都很难吧,我这辈子是缠定你了,哈哈~

给槟城的朋友: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大家能和和气气的相处,把2009年不开心的事都忘掉吧,从新来过。希望大家能在没有磨擦,是非里开开心心的过我们学院生活。

给辩论社:
这一年,对我们辩论社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即将要参加第3届的全辩赛,希望我们辩论队能够在这比赛当中有很好的成绩,这都是我们所有辩论队的希望。不管是大比赛或小比赛都希望我们能够注重我们每一个比赛,也希望我们所有执委能够合作把辩论社搞好。大家能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加油。韩江辩论社,加油~

给自己:
在新的一年里,我对自己有什么期望能?我自己不懂。但是,我希望会过的比2009年好,因为,2009年对我来说真的过的一点也不好,衰事一箩箩。。在2009年里,没什么值得我回忆。也希望,在这一年里能够丰富多点知识,看多点,不想再当笨蛋,整天给人骂~也希望所有的衰事可以远离我~我不想再当倒霉的那一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