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阴阳

今晚的我特别精神。可能还没吃药,或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今晚,我们{我,佩蓉,健欣,碧玉,鸿凯}去看了,马来西亚首部贺岁电影“大日子woo hoo”。这部电影让我很感动,我个人觉得不错。看完戏后,我们就去拿车,拿车也不忘拍照留恋。 鸿凯,我,佩蓉,碧玉,健欣


看完戏后,就一起去吃maggi goreng味道还不错。。



回到家后,就冲凉去。过后,就无意间,看到你update你的blog了,看了你那篇文章后,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对着你我说不出口。可能我不是善于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平时,见你总是对我们嘻嘻哈哈,但是,我们真的很少了解你的内心世界。其实,我可以酱讲吗??我是了解你的,我知道你要什么?但是,你又懂你自己要什么吗?可能,你现在看到我写的东西会很坦白,但是,我是真心为你好的。也不是在泼你冷水。我们认识差不多都有6年了,6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在这6年里,我对你最失望莫过于,你太容易放弃了,我还记得,在远离目标不远时,你跟我讲,你要放弃。你懂那时,我的心是多么心疼吗??你只差那一步,为什么你做事就不能坚持到底呢?还有,你不要以为,身边没有朋友对你好,真真对你好的,你看到吗??不要一直只会埋怨,你应该搽亮眼睛去看看眼眶里外的世界。我只能跟你说,有时事事都不是如意的,也会有低潮的时候。但,遇到这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我们就惟有接受啊,而,不是在那里埋怨。有时,你拿个真心出来对待人,人家未必接受你这一套,很多人在这一生中都在寻寻觅觅,自己想要的事,但,又有几个真的可以找到呢?还有,你做事真的不应该犹豫不决,做事要果断。不然,会害了你自己。我真的很希望你,你现在选的是真的你想做的,别又在放弃。为自己的梦想要坚持到底,不然你就不配拥有梦想。希望,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会伤你,我只希望你明白,你对我来说是真的真的很重要。我想对你说,只要你需要我,或要我帮忙我一定会义不容辞。朋友,加油吧~别在浪费我们的青葱岁月了,一起燃烧我们的梦想吧~

3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宝意,加油!
希望你的朋友也加油!

sky 提到...

其实我也不想放弃的!你以为我很想吗?我没办法之下才做这个决定的,在做每样决定时你懂我是多辛苦难受的吗?我不想逼自己!我真的没办法!虽然我不懂有没有人对我好,但我能感觉到。。。

EO 提到...

你知道吗?我们不是小孩子了,我们要为我们的选择负责任,就算他是多么辛苦和艰难我们还是要撑下去,不是一句没办法就放弃了。我只想你记住我今天跟你说过的话,我不是在骂你,讲你,泼你冷水,我只是想坦白跟你讲。因为,你在我心目中真的真的,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我不想我身边的朋友不开心。希望,你能够永远都开心。真的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开心认识你,妈咪,patpat等等的朋友。如果,中学生活没你们,我想应该会很闷吧~~很庆幸我的转校,遇到你们一班怎么好的朋友。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打便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