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好人的下场是被欺压而死

最近,看到身边朋友写的部落格都是很伤感的。我自己何尝又不是呢?从小,不管家人,老师,或朋友好,都教我们要做个好人,别做坏人。但是,好人容易当吗??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一点都不好当”。

好人,永远都是要委屈自己
好人,永远都要成全他人
好人,永远都是辛苦自己
好人,永远都不会为自己着想

好心做坏事,这句话真的很讽刺我。

如果,当初我狠心点,一走了之的话,我今天就不会怎么辛苦。
如果,当初我不是心软,我就不会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如果,当初我不是为了保护你,我会撑得怎么辛苦吗?
如果,当初我不够冷静的话,我已经搞得满天风雨。
如果,当初要做宣传我比你更有料。

但是,我所有的付出得到了什么?

我得到的是欺骗。
我得到的是别人在后的指指点点。
我得到的只是一直在撑得自己。
我得到的只是不快乐。
我得到的就是一句傻瓜。

我还为了当初的事很自责,但是,为了给大家一条更好的路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就算,你们怨我,不谅解我都好,我都把苦水往自己的肚子吞。我有苦能跟谁诉说?你吗?他吗?你们会听我讲吗?你们就只会敷衍我,有谁曾真真听过我的心里话。你们当时,只会指责我,骂我,把我当成罪人。我能说什么吗??不能,我只能自己默默地承受。更夸张的,你说我在演戏。如果,我厉害演戏,我还会留在这里吗??请用你的猪脑想想。做事就不要怎么冲动,带劲的脾气只会使你失败。你可以不顾一切在别人面前抹黑我,但是我不能。可能是因为,我笨吧,一直在维护你们。我曾经给某人当面讽刺过,你们有帮我出过一句声吗??没有....这就是你们对我最好的礼物。在别人面前数我,还要我默默地承受,你厉害,你做的出我做不出。你们有事就会来找我,等我帮完你们忙了,你们用什么态度对我,自己心里有数,原来所有事都是你们在利用我罢了。笨蛋的我,一直在当你们的“水鱼”。无所谓,这一切将是过去式。我真的决定跟你们保持距离,以后请有事不要再来找我,我对你们绝对不会心软,因为,我已做错一次决不会有第二次。之前我做的傻事,就当作是我的教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