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怡保之旅

恩,身为怡保人的我写“怡保之旅”会不会很好笑勒~但是,人家我,就是想写啊~

讲真,虽然我出生在怡保,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试过怡保一日游的,要去走走的话,我们都会选择去金马论,太平,槟城等。很少会去游怡保的。那天,我就带着两位傻婆,去怡保,本人的家乡玩。那天晚上,我们就去享用了,怡保著名的“芽菜鸡”本人,也很久没吃了,真是令人回味。过后,我们就杀去隔壁街吃了,不是“月光河的月光河”,讲真,真的蛮难吃的。 在吃“不是月光河的月光河”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位很有趣的小妹妹。在与这小妹妹对话的内容里,真的令本人自尊心破例,我真的一度觉得这小妹妹的眼光很有问题。

隔天,我就带着两位美女,连同本人的朋友去吃很好吃的海鲜粉。本人也很久没吃了,真的好吃很多,很够味。过后,我们又再杀去becon point吃很好吃的甜品,真让人幸福啊~~过后,我们才到“极乐同”“南天同”拜拜。行程真的很满,辛苦了,健欣~
拜完,求完姻缘后,我们又杀到了,怡保旧街场喝“怡保白咖啡+烧面包”我真的很久没有喝过和吃过这样东西了,感觉很回味哦~~















阳光派美女





猜猜看,谁是谁的脚??







扮天真的我们







为什么,我每次自拍,都有人在阻碍我的呢??haiz,换个角度看看,可能他的出现,才能承托我呢~~哈哈



p/s:黄宝意你能不能改改迟到的坏习惯阿,不能再睡不醒,mis任何一堂课了,认真点~~你是来读书,不是来玩的~~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wohoo~thank you very muchie。。。谢谢你和家人热情的招待。。照片欠着你。。

有关迟到这回事,需要莫大的毅力。。
因为melodii我也正努力改进。。
祝我们成功咯!

eumene 提到...

好玩哦~下次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