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我想发泄,大声地喊,大声地叫.......
我想家......
我很想哭......
没人可以依靠,没人可以诉说......
最近,我真的累了......

3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有事可以和我们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EO 提到...

健欣,谢谢你。其实,我没什么,只是我真的真的突然很想家罢了。我也不懂做么会酱,可能我真的觉得累了,加一点的孤单。其实,有时我会想,我到底有没有做错决定。我的确真的后悔来韩江,因为,我在这里真的发生了太多不开心的事,但是,我不后悔认识你们。谢谢你,健欣....

eumene 提到...

加油啊,宝意。
不知道我还可以跟你说什么……
累,毕竟是人成长的一个过程。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这里,会是你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