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没烦恼。。。

2009年3月25日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
终於可以休息下了噢!!
但,明天一早要开始上学了噢,
闷啊。。。。。。

今天在店里看到婆婆折清明的东西,
我才发觉下星期6就是清明节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每年的清明我都不喜欢,
因为,要看到他们。。。
xian啊。。。。
跟他们没话题可聊。。。。
真是可怜。。。
今年更可怜,姐姐要考试没回来。。。
我更闷了。。。。唉。。。

看到婆婆折东西我又帮忙她折,我是第一次折
所以,就折到不美!!婆婆就吓我,她说“折到不美,
阎罗王晚上会来找你的噢”!! 拜托,她当我是小孩么,我才不信啊!!
哈哈,想到就想笑,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幼稚。。。。

今天就到这里啦!!
没什么特别的可以写了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