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家有喜事

2009年3月19号
昨晚,是小斌斌的满月。。。
我们在酒楼里帮小斌斌庆祝。。
超夸张的。。。开了17座请亲戚朋友。。。
大家都蛮开心。。
我还帮忙到很夜。。。

昨晚,见回我的小学老师,
很开心。。。那些老师很疼我的。。。
整天喜欢开我玩笑,不过,我觉得老师们老了很多。。
老师好鼓励我坚持自己的梦想,想做就去做。。。。。
昨晚,最开心就是舅舅啦,
终於给他要到儿子了。。。
舅母可以收工了噢。。。。

今天,还是有很多事忙啊!!
讨厌的还要去教育局和学校。。。。
烦烦烦啊。。。。。。

下午还要陪家欣去学院展览会。。。
我不是很想去咯。。。
但,谁叫我这么有义气呢???
拒绝不了,他还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更加难TOLAK。。。。。
算了吧。。。今天注定累死。。。
心好,今天放假不用做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