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乌龙与倒酶的一天

2009年3月30日
唉,昨天是我最乌龙还有最倒酶的一天。。
为何我酱讲呢??
就是我平时每个星期天都有吉他班的,
昨天我就照平时一样,驾车去学吉他。。
去到后,我看到整间房黑黑的,就觉得奇怪。。。
然后,我就拿出手机出来看日历,才发现原来
昨天是3月的第5个星期天是没有课的。。
过后就死死的驾车回家。。。
回家后,姐姐就问我做么回来的,我就告诉他事情,
还被骂了一顿。。。。。唉。。。可能我这几天太多东西想了。。。

最倒酶的事,就是我的两支心爱的吉他都断线了。。。
我明明整个星期都没动过他的,好好的吉他都会突然断线。。
真是见鬼咯。。。。还要我花了几十块修理。。。
真的够黑咯。。。。

今天早上我就有英文课,所以早早起身的去读书。。。
那老师讲课真的超快的,好像火车一样。。。
全场都讲英文,听得我3个头。。。真的头痛啊!!!
放学过后,老师叫我留一下。。。她问我明不明白,
还说我上课时很静,不出声。。。我心想我都不知道要问你什么??
我是新生当然没东西讲啦,而且,你教的这么快。。。
我都不知怎样答你问题。。。。。
上的我真辛苦啊!!
回家要慢慢查字典复习。。。
真是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