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2009年3月27日
今天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为什么你每天都是酱的,
小小的事情要弄得这么大。。。
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啦,不是在那边大吵大闹。。。
每次都是酱,我真的很讨厌了了。。。
这么大的人都不会想。。。
所以,不可怪我没话跟你讲。。。。。
超讨厌你酱。。。

噢,最近真的很烦啊!!
一波未停,一波又来。。。
为什么你每次有事情都会要我妈妈出面解决。。。
我妈不是神啊。。。
每次有事只会找妈还有我。。。
我真的很讨厌你啊!!
我这次不会再理你了,你死你的事,不关我的事,
你最好不要连累我还有你身边的朋友。。。
这次我妈不会再帮你了,你家人要对你怎样我们都不会帮你了。。
我们给了很多机会你了。。你自己没把握。。
有什么事不要冤我们。。。。。
是你自己不自爱,自尽堕落。。。
不可冤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