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加油

2009年3月26号
今天是我去上学的第一天,
心情很紧张噢!!7早8早就起床了。。。
昨晚2点多才睡,所以蛮难起床的。。
早上很赛车我差点赶不及上课。。。
心好最终都赶!!!
去到那里本来很怕的,因为,我没朋友,
但缘分就酱发生了噢。。
我遇到我一个补习的朋友,他也是在哪上课。。。。
心好有熟识的人,如果不是就麻烦了啊!!
那里的老师讲课很快,又全场讲英文。。
听得我3个头出来了。。。。
唉,烦啦!!!

昨晚,本来答应贝贝要教她一个开心的秘诀,
但,我姐姐突然回来了!!她还带了很多朋友回来,
我要帮忙整理客房所以,就没时间上来陪你噢!!
非常抱歉啊。。。。。
过后,晚上姐姐带我和他的朋友又去唱K。。。
唱到半夜才回家,我已经很累了。。。。
今天一早又要上课。。。唉!!!
最劲爆的是在K房这么吵的地方,我姐姐的朋友竟然可以在里面睡觉!!!
厉害。。加佩服啊!!
但,也很可怜下的,她告诉我她已经4天没睡觉了。。就因为要赶完报告。。
今天可以开心的去lost world玩水。。大学生真可怜啊!!!

最后,我希望贝贝不要不开心了!!!
加油噢!!论坛所有人支持你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