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大出血的一天

2009年3月22日
昨天是我的干姐生日,
我要在这里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昨晚,可真让我大出血啊。。
首先,就和姐姐去吃日本餐,
然后再和他去逛街。。还买了很多东西!!

9点多的时候又和干姐到E BOX唱K,帮她庆祝生日。。
我们在K房里唱的很HIGHT,点了很多啊MAY的歌,
唱到我喉咙快破了。。。不过很爽噢。。。
就劲爆的是我干姐夫唱“你是我最深爱的人”给我干姐听,
他的五音不全的声音都让我们哭笑不的。。。
我姐姐还躲到去厕所去。。以免被魔音伤害。。。
唱玩K后,已经很玩了。。。。
所以,我就赶紧回家睡觉。。。
因为,我今天要很早起床做工啊。。。。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