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失败的我

失败的我
2009年3月12日
今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我除了哭还是哭!!
当我拿到成绩那一刻,我知道我已完蛋了!!
我很不甘心,为何我的努力得不到成果。。。
在考试前我花了睡眠的时间读书,
朋友在旁边玩,永远没我的分,
因为,我知道我不够聪明!!
我花读书的时间终是比别人多,但我没放弃啊!!
但,这次我真的很失望,很伤心,白费心机!!
我真的真的对自己很失望。。。我对不起我的家人!!
我家人虽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他们很伤心,
我令他们失望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我永远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我真的很辛苦。。。。很不甘心!!!
妈妈,姐姐,我对不起你们!!
我再次令你们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