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心情回复了

2009年3月14号
今天的我心情平复了!!
现在的我不会想那么多了。。
我很感谢UNCLE,你讲了很多道理给我听。
虽然,你读书不多,但你讲的都很有道理!!
我现在不会自责了!!
我反而会。从新来过!!
那里跌到就那里爬起!!
如果,我有机会上到中六,我一定会把握这个机会!!
我也要感谢论坛里的朋友!!
要感谢承诺,雪天使,贝贝,欣欣,TEBY还有振宇,
谢谢你们的安慰与鼓励!!
最重要是我的家人!!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
不会再让你们对我失望!!
也不会让你们再为我担心!!!

今天晚上我还约了朋友一起出来
大便炉,把不开心的统统都忘掉!!
我要做会开心的我!!
不要妈妈再为我担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