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愉快的一晚

2009年3月15号
昨晚,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我们笑多过吃!!从8点吃到11点,
还蛮厉害噢。。。。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这么的一晚!!
从毕业到现在,我很少好像昨晚哪样开怀的大笑!!
还有,我们已经蛮久没见面了。。。
少了很多在学校打闹的日子了。。
真的很怀念!!
虽然,我昨晚给那侍应生荡到手,但,我还是照样的开心!!
吃过火窝后,我们还到我朋友的夜店小酌一番!!
我们喝了蛮多的,但没醉,还很清醒噢。。
这是我第一次到夜店噢!!
感觉还可以啦。。。
不过,不是很适合我咯!!!
吃饱喝足后,就回家了!!
蛮夜的,心好妈妈没骂我!!
她还等我门,很感动噢!!

最后,我要恭喜淑晶得到5个A噢!!
希望,你真的可以成为出色的工程师啦!!
要帮我建美美的房子噢。。。
家欣勒,你啊不要犹豫太多了!!
要好好的为自己打算啊!!
坚持自己的决定。。。
美君呢!!你要好好的学发型了,不要去那么多夜店了!!
还有不要抽烟了,真的对身体不好的!!
尤其,你是女生啊!!
你答应我要成为出色的造型师的噢!!
还有,我们的约定我没有忘记过!!!
不要再一直提醒我了。。。。
你给我时间完成我的学业,我一定会回来完成我们的约定的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