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放假

2009年3月16号
今天不用做工,所以过得不错!!
吃完早餐就带我的小表妹去做电动马马。。。
她啊,越大就越坏蛋!!但,你是舍不得打她的
因为,她太可爱了!!!

今天,跟平时一样每个星期一的约定。。。
跟妈妈的朋友喝下午茶!!
我妈这朋友很疼我的!!
她也有问起我的成绩,我照实说。。。
她反而没讲我什么,还鼓励我不要放弃!!
还说要请我吃大餐,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聚会过后,妈妈就带我去剪头发!!
因为,头发长了,我的老朋友[跑出来跟我SAY HELLOW了,
唉。可怜的我!!!
剪头发让我浪费了这个下午!!超多人的。。。
不过。没关系值得!!
我的头发只是指定给STEVE剪的!!
其他的发型师就NO WAY 了。。。
虽然,贵和浪费时间!!
但,他真的是一流的发型师。。。。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海鲜!!
因为,我对海鲜过敏,
所以,只有陪坐得分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