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无题

2009年3月20号
今天的我依然那么忙,
最近都好像没时间。。。。
每天都忙进忙出的。。。。
昨天,陪朋友去学院展览,
超多人的!!我们一挡一档问,
拿了很多资料回来!!
但,没有一间是我朋友喜欢的!!
真的给他炸到。。。
浪费我的时间。。。
最够力的是,她要读得东西要我帮她问,
真的超。。。。。

今天下午,姐姐载我去CAMBRIDGE ENGLISH报读英文。。。
星期一九要开始开课了。。。
之前还担心价钱很贵,但,去看了后价钱还好
不是很贵。。。
读一个学期才168令吉。。。
进去读还要考试先。。。
现在都怕怕。。。。

现在,要收拾心情好好的读书了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