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开心

2009年3月23号
今天真的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从早忙到下午。。。
唉,我好想休息啊!!
今天一早我就和朋友去教育局做上诉的东西。。
天天都去,烦死了。。。
去完教育局就回学校找校长签名。。。
校长又不得空,要我们等她半小时。。。
天啊!!我还没吃早餐的啊!!
结果我饿到下午两点才吃,
唉,可怜的我啊!!

在等校长的时候,我们跑去教员室找老师吹水。。。
老师见到我很开心,还问我为什么没拿“牛腩粉”给他吃。。
过后,等到校长签名。。。
那个黑脸神校长今天竟然会对我们笑,真的是奇迹啊!!
我今天一定有马镖中啊!!因为,她平时都不会笑得,好像我们杀了她父母!!

回到家,我又要赶去学院考试。。。
唉,累死我了啊!!!
心好题目都难不倒我,只是考说话差点咯!!
但,成绩都过关,可以进到好班!!
星期4就开始要读书了。。。
我要好好的努力加油了!!!

沒有留言: